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共同战“疫”】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一)

作者:王滢涓         发布日期:2020-02-23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学校团委倡导广大团员严格服从校党委防疫工作安排,增强防控疫情意识,提高战胜疫情的决心的号召,理学院各班级建立网络团支部,并于2月6日开展相关团组织工作。

预科1901、预科1902团支部通过网络形式开展了一次班会。在团支书的主持下,全体同学在自行阅读了有关疫情的四篇新闻报道后,畅所欲言,表达了对疫情的关注。同时,会议还对如何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进行了相关的科普,呼吁大家服从学校、相关部门的安排,坚决打好这场防疫战。

信计1901团支部在疫情相关知识普及与防疫工作学习时,以语音讨论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信计1902团支部的同学则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在微信进行了网络承诺接龙。承诺严格遵守当地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听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查验,每日定时汇报健康情况,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信计1701团支部的同学们则亲笔写下了自己对武汉的祝福,“众志成城,中国加油”“坚定信心,向光而行”等文字表达了同学们对国家的信心以及对仍在防疫一线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崇高的敬意。

与此同时,光电1901、光电1902支部的同学们也在班主任和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了疫情相关知识学习及资料阅读,积极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

理学院研究生支部的各位同学也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以微信群聊的方式分享疫情相关防治知识及科普宣传。同学们认真阅读,并表示配合学校及相关部门做好防疫工作。

此次活动表现了同学们对打好这场“防疫之战”的信心与决心。大家坚信,只要所有人众志成城,团结一心,我们终将赢得胜利!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