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办公室】综测知多少 娓娓为你道

作者:崔妍歆 朱奖乐         发布日期:2020-11-26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0级本科生更好的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素质能力测评实施办法(试行)》,以正确的态度对待综合素质测评,11月24日晚,我院学生会办公室志愿者来到2020级本科生的晚自习教室为同学们宣讲综合素质测评的有关内容。

首先,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播放了自制的小视频,在视频中理学院的高年级同学以街头采访的方式,发表了他们对综测的的认识和对学弟学妹们的建议。随后,志愿者们通过简单明了的PPT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综测的意义和目的、本科综测细则和职业生涯规划分享。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班委们也纷纷分享自己的感受。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强调了在本科生阶段要以学习为主,尽自己所能让学习与综测并重。在宣讲会的最后,志愿者们通过调查问卷,检测同学们对综测的了解程度并为同学们发放小礼品。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到综测的内容,明白了综测的重要性,学会了如何平衡综测与学习的关系,为今后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业生涯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