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园地
 

【文体活动】“弘扬黄河文化 共建生态文明”复赛成功举办

作者:范昭、陆思盈         发布日期:2022-05-20     浏览次数:

  

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激发民族根脉的时代价值。5月17日在理科楼E602举行了“弘扬黄河文化 共建生态文明”知识竞答活动复赛。

初赛晋级的十二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理学院团委副书记范昭、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吴龙刚、植保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思哲、食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武文斌、生命学院2021级辅导员尚福城、水建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晨雪六位老师参与活动并作为比赛评委。选手们尽情畅谈自己对黄河保护的理解,充分展示西农学子的宣讲功底,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的精神风貌。

辅导员尚福城对本次宣讲比赛进行了点评,肯定了选手们的宣讲能力和宣讲内容,但也指出一个好的演讲需要的是与众不同,需要的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特色,例如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进行宣讲,最后还强调了PPT制作排版的重要性,在场老师对选手们寄予深切厚望,期望他们在决赛中有更优秀的表现。

b1957f39b804457aa4e030eaad0d7b05.jpg




编辑:范昭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