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理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强化党员的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9月20日,理学院在理科楼A213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师党员代表40余人观看教育片。

该片由中共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陕西省监察委员会根据陕西省地方金融领域严重违纪违法系列案件拍摄,深刻揭示赵永军、杨建新、王旭明等3名同志无视党纪国法,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利用手中的职权和资源谋取私利,最终走向贪腐堕落的深渊的全过程,以案说法,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d7d75f607aaf42c287355af9a5517b9b.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金融领域腐败案例的教训,坚决以案为鉴,在头脑中牢固树立起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的政治生态;要自觉强化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确保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走样;要不忘初心使命,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坚决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接续奋斗!

据悉,学院还将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和教育活动,切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与教职工讲政治、守规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