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数学二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22-03-29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教工数学二支部在A213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解迎革应邀列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立飞主持。

会上,郑立飞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他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展党员情况、支部品牌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样板支部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同时分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主要思路和目标。

随后,党支部分成两个党小组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民主测评党员结果经党支部大会审议,同意张彦宇、解小莉、杜俊莉等8名同志2021年度评议结果为优秀。

解迎革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肯定了支部的工作成绩,他认为教工数学二支部工作扎实,政治理论学习深入,以党小组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式新颖、效率高。他建议,党支部要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积极借鉴校内省级优秀党支部的做法,思考支部特色、优势及创新点,进一步发挥好样板支部的示范效应。

4077429f9eea4a399ada9692cc5cb5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