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理论学习
 

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校党发〔2019〕117 号)文件要求,高校在职人员年度人均接受网络安全培训时间不得少于4学时;单位网络与信息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人均接受网络安全培训时间不得少于8学时。在前期已完成单位网管员4学时培训基础上,现决定组织开展全校在职教职工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培训,通知如下:

一、学习安排

各支部利用周三学习时间组织本支部教工学习推荐网络安全培训课程,完成人均接受网络安全培训时间不得少于4学时要求。推荐课程通过党委组织部网站“干部在线学习中心”(限我校已注册学员)或我校“微信企业-乐享课堂”学习(见附件1和附件2)。

二、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30至2020年12月12日。

全体教职工须在12月12日前完成至少4小时的学习任务。

三、学习要求

1.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培训是教育部考核校党委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情况的内容之一,请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向教工转达通知精神,积极组织学习研讨。

2.学院将教职工参加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知识培训纳入支部和教职工年终考核。

3.学校将通过学习平台统计教职工学时情况,由信息化管理处汇总后统一于12月15日前报送学校和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