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1-01-22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韦革宏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聂海主持。

8a21f8b9c9a64053a02bc87bedc70403.jpg

民主生活会场

会上,聂海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聚焦会议主题和要求,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校党委决策部署、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等六个方面分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从主观上、思想上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并提出四项具体整改措施。

随后,聂海、韩春霞、吴养会、解迎革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分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整改和努力的方向。

韦革宏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制定方案、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调研、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各环节比较到位,民主生活会总体质量比较高。他表示,2020年学院整体工作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班子展现了较强的战斗力,希望今后班子能够加强沟通,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不断提升班子凝聚力和工作水平,促进学院工作快速发展。他要求,班子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谋事、干事、干成事的能力,努力破解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通过持续推进巡察整改和认真谋划“十四五”,找准发展定位、把握发展关键阶段,在教学改革、学科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努力实现从“教学大院”向“教学强院”的转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

最后,聂海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班子要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对指出的问题扎实整改,对提出的要求狠抓落实,切实为“十四五”开好局、奠好基。


编辑:廖仁梅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