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召开2021年首次班主任及学工干部例会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院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假前、假期、开学正常有序,1月7日下午,我院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班主任及学工干部会议,传达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对今冬明春疫情期间班主任及辅导员工作做了精心部署,尤其是对疫情期间的班级管理、学生管理做出了精心安排,要求学生回家、返校条件必须严格按照学校及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2021年寒假安排的通知》《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还强调了详细的班级每日防疫工作流程,明确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各自的工作职责和要求,着重对班级突发情况处理做了具体安排,力争方方面面做准、做细、做实。

最后,韩书记要求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正面舆论的引导者,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和家长的沟通工作,同时对2021年春季学期的就业工作、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等工作做了详细解读。

     c35675cb235c429c96e46725fdfc33c8.jp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