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毕业生党员演绎“朗读者”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话别离。6月12日上午,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30余名党员共同开展了一次户外党组织生活,全体毕业生党员通过诵读经典的方式为自己上毕业前党支部的“最后一课”。

毕业生通过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传世佳作相结合的方式分别诵读了《青春》《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共产党宣言》等抒发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经典著作,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场党员学生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到这次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

在场党员热情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伴随着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感叹,一段段感人肺腑的话语,一个个先进人物的名字无一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博得阵阵掌声。毕业生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结合自己的未来发展、成长经历、阅读体会谈出了身边人、身边事,展现了共产党员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采。

据悉,学院在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中要求毕业生党员当好“朗读者”,把教育中的所感所悟所获所得“读”出来,“讲”出来,通过毕业前群体“发声”传播力量、传递情感、传承精神。

     14c761179e274af3946da5fb01fc2782.jpg

朗诵共产党员经典著作

37caaf7a68cf405cb7647deb060bd04b.jpg

重温入党誓词

fb393f3e55764545a0a2d095268ae1a5.jpg

毕业生话感言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