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36)理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泽龙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为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1月2日,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渭河湿地生态公园开展健步走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近70名教职工参加,全程3公里。活动中,老师们精神抖擞,活力四射,沿着渭河边一路向西。大家两三人一组,边走边捡拾路边和河边的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渭河和生态杨凌贡献力量。


3V7A1126.jpg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广大教职工的体魄,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更是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强化了大家的育人初心和使命。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事业中,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四有”好老师,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V7A1114.jpg


编辑:王泽龙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