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全体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田亮 王泽龙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2019年4月3日下午,理学院在田径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及各系室教职工近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三人绑腿跑、木履争先、跳大绳、袋鼠跳、筷子夹乒乓球、摸石头过河、10*60m往返跑、单人跳绳等8个项目。在正式开始前,每位老师都积极练习、尽快熟悉,特别是在集体项目中,大家不断磨合、积极配合、共同努力,展现出了不落后的精神面貌。

木履争先

袋鼠跳

跳大绳

筷子夹乒乓球

摸石头过河

  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和协作精神,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激发了我院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和热情,使大家的身心都得到了健康全面的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