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全面启动2019年新疆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周学海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总体安排,本学期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调整到新疆自治区。近日,理学院原党委书记王吉成一行赴新疆开展了2019年首次招生宣传工作。

针对新疆地域辽阔、气候差异大等特点,学院党政领导及时制定了招生宣传总体规划,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主要在乌鲁木齐市以及昌吉回族自治州进行。招生宣传组先后赴乌鲁木齐市101中学、昌吉市第一和第二中学、奇台县第一中学开展宣传工作,并与昌吉市第一中学、奇台县第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在昌吉市第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根据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总体安排,郭满才教授此次在乌鲁木齐101中学和奇台县第一中学做了《大数据与现代农业》的科普报告。郭教授从“沃尔玛啤酒与尿布的故事”引入,就大数据的定义、国内外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现状、农业大数据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还介绍了自己从事的与大数据有关的科研课题。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了师生的普遍欢迎。

 

郭满才教授在奇台县第一中学作报告

郭满才教授在乌鲁木齐市101中学作报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