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聂海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 主持党委工作

作者:王晨/文 王泽龙/图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6日上午,学院召开干部履新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中心、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任职会场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聂海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宣布聂海同志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免去王吉成同志的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王吉成同志对学院班子成员、教职工四年多来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祝愿新一届班子成员精诚团结,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聂海同志表示,将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从吉成同志手中接过接力棒,尽快转换角色,以身作则、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辜负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信任。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在工作上给予支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让领导放心、让师生放心。

院长张社奇教授对王吉成同志在学院党建和基层教学组织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少数民族预科生教育等重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王吉成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表示祝贺,祝愿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多更好的业绩。与此同时,他对聂海同志表示欢迎,他表示将坚决支持党委的工作,也希望同聂海一起带领班子及全院师生共同奋斗,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理学更多的力量。

吕卫东同志代表校党委对王吉成同志为理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聂海同志主持理学院党委工作表示祝贺。王吉成同志在担任理学院党委书记期间,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紧密结合学院党建和改革发展实际,抓班子、带队伍、把方向、稳大局,切实发挥了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选择聂海同志来理学院主持党委工作,是校党委经过慎重考虑、反复酝酿和思考作出的决定。聂海同志政治素质过硬,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扎实,长期从事党务管理工作,经验丰富。最后,吕卫东同志对新的班子成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政治建设贯穿于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注重班子团结,始终把精力放在想大局、谋大计、干大事上,真正把自己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三要提高发展站位。要主动把我校“双一流”建设重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抓好人才队伍、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为学校办好“一流本科教育”、助推“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