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交流会

作者:周亚萍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理学院在理科楼A213多媒体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交流会,院全体领导干部、培养方案修订小组成员30余人参会。


  会上,结合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教学副院长吴养会就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办法进行了解读和说明,他着重介绍了修订原则、修订重点和目标任务,强调了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安排。对照修订办法,与会教师就课程结构与学分比例等方面展开研讨讨论,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对学分设置,模块结构、课程质量标准及暑期课程有了更清楚地认知,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重点及关键性环节有了更清晰的把握。


  理学院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在制定目标任务上,主动对接国家和学校新时代人才培养战略需求, 对标新时代国家社会对数理专业人才需求。通过邀请教务处老师举办一流本科教育专题培训会、设立一流本科教育建设专项团队及召开本科教学研讨会等措施,学院做好顶层部署和设计,全力支持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助力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启动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