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韦革宏副校长调研指导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王晨/文 吕英超/图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4日,韦革宏副校长一行来院专题调研指导深化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工作,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副处长卢涛陪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聂海同志就学院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从问题查摆、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成效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他在汇报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切实担负起深化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刀刃向内的精神,全面检视问题,结合校内巡察和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出3大方面20余项整改措施,列出30余项制度建设清单,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与此同时,压紧压实整改任务,及时总结整改成效,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发挥好学院党委在推动事业发展中的政治保障作用。

  他还对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已组织处级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4次,集中研究确立5个调研主题,统一设计了2份问卷,目前已统计完成。召开了2个不同层面3场调研座谈会,举办全院教职工专题报告1次,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电影1次。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教育任务,助力学院内涵式发展之路走深走稳走实。

  韦革宏对学院深化巡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深化巡视整改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他强调指出,巡视整改永远在路上。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班子能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师生共同奋斗,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下一步,要把巡视整改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深入调研、找准问题、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要把巡视整改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规划、统一部署,为师生创建更加良好的环境氛围。

  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编辑:魏颖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