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5)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 ——教工物理气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作者:杜光源         发布日期:2019-12-19     浏览次数:

  

12月13日,教工物理气象党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养会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光源主持。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杜光源代表班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从理论学习、专题党课、党小组学习、组织知识测试以及开展教学经验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其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形成了具体整改措施。指出党支部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总结能力,创新组织管理方式,在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表现,深入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评议,之处问题和不足。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吴养会副院长进行了点评,对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员的自评和互评真诚入心,很好的运用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剂良药,对支部和个人起到了严格要求和督促鼓励的作用;党员教师的教学工作扎实,达到了守初心的要求,将立德树人的使命落到实处。建议今后将教学科研工作与新农科建设紧密结合,建设好光电子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努力宣传物理气象学科的工作成绩和经验。


编辑:刘飞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