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齐心访企共建基地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为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6月1日,理学院党委书记聂海、副院长吴养会、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杨变霞、任课教师谢林林、刘林杰、学工秘书罗顺意及大一、大二10名学生一行先后走访西安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并达成合作协议。

在西安启明星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分别参观了一体化大数据中心展厅、太白安全实验室、安全运营中心、员工党建空间、员工实训室、软通大学实训室、校企研学实验室等。

座谈环节,聂海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特点、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情况,从校企联合实训、定制化师资培养、企业导师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思路和建议。

西安启明星辰副总经理倪亮、软通动力西北大区总经理白三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项目合作、产品研发、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达了希望加强校企深层次合作的意愿。

双方在拓展招聘岗位、学生实习实训、学科行业指导、师资培训、学生培养环节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院方为用人单位授牌,并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和实践教学协议。


编辑:罗顺意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