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田亮 图:汪小荷         发布日期:2020-01-10     浏览次数:

  

为总结2019年学生工作的经验,反思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1月9日上午在理科楼E602召开理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暨2019级学年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田亮主持,团委书记廖仁梅、辅导员王泽龙、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泽龙对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学院的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迎来了2019级的120名新生以及91名预科生,理学大家庭又添新活力。在党团和班级建设方面也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进步,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示范班及成效班建设成果显著;135名新生参加党旗领航工程,21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更值得一提的是,预科生工作更是在2019年学校院系学生工作考评中取得创新奖,工作内容卓有成效。

随后,田亮就假期安全稳定注意事项进行了着重强调,提醒同学们注意寒假期间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谨防网络诈骗以及交通意外。此外,更要是提醒家长们过年期间饮酒不开车,提高警惕。

最后,廖仁梅做总结发言,第一要增强安全意识,时刻铭记安全无小事。第二,要重视寒假社会实践,利用假期锻炼自己,增长才干。第三,要关注补考与重修通知,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复习以及预习,尤其是信计专业的同学更是不能放松学习,综合利用假期实践充实自己。

c5d293e9d7194773b14079eba457c48c.png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