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理学院 87092454 作者:刘飞/文 杨思洁/图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下午,理学院邀请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芬副教授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聂海副书记主持。

3P5A3077__副本.jpg

张芬副教授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为切入点,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主题和主要内容。从理论与实践、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高度,对全会《决定》提出的基本框架、内容、意义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中国之制”和“中国之治”的关系、优势、坚持和完善总体目标做出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报告内容详实,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为职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开阔了思路、加深了理解。

612e609070164d22a26218325c920704.jpg

聂海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师生的思想实际全面学、深入学,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加强学习。坚持读原著、悟原理,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和师生充分了解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三是要学以致用。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要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今年的收尾工作,全面谋划好明年的重点任务,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