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信计07级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活动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1-05-05     浏览次数:

  

5月1-3日,理学院07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余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系列活动。2日上午,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举行毕业10周年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解迎革、教师代表欧阳安教授、刘亚相教授、党务秘书廖仁梅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友代表单海东主持。
  解院长首先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从新理学院的成立、本科教育教学、新专业的设立发展、研究生培养、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方面面介绍了学院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学校与学院,加强与院校的联系和沟通。同时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报答母校和社会。

57fec422c5d44eb49fa9907c293b3023.jpg

座谈会上,师生们欢聚一堂,气氛融洽。校友们一一介绍各自的工作、学习、家庭情况,并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祝愿母校为祖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并表示愿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曾经担任该届同学辅导员,现农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磊、化药学院研究生秘书温晓英老师也应邀参加座谈会。老师们对各位同学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大家回顾了当年一起学习、生活的时光,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会后,校友们还和老师们一起参观了两个校区和博览园。

e8060fe612814ec8900be8f5f6e4161c.jpg


编辑:田亮     终审:解迎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