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数学二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1日,理学院教工数学二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在理科楼A207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立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郑立飞、张彦宇、杜俊莉等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希望广大党员教师能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支部成员分别立足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学习及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方面,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气标准,仔细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党支部书记郑立飞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坚持底线思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不放松,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作道德高尚、甘于奉献的楷模,努力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教师党员的纪律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促进教师党员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有利于营造更加良好的教风和院风。

编辑:廖仁梅     终审: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