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2)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教工数学第二党支部在理科楼A213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立飞主持,韩春霞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77a6b36ce95143b083d036f348379522.jpg

首先,郑立飞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会进行述职,总结2019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2020年支部工作设想。 他在讲话中强调,2019年支部完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开展了各项主题教育工作,但是学习还不够,学习的方式还需要根据广大党员的意见进行创新。他认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仍旧是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党员之间针对支部工作、结合自己的承诺践诺书,对支部和党员个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同志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充分肯定本年度支部工作,感受到支部就是党员的家,支部凝聚力得到初步体现。大家也提出了一些支部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如针对长期外出党员的情况及相应的处理方式提出质疑,建议支部今后在这方面加强管理;政治理论学习的组织方式也需要不断创新,引导更多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支部需要继续组织一些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最后,支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各位党员结合本年度支部党员参加支部会议的情况以及支部党员取得的成绩等表现,庄严认真地进行了投票,完成了对支部党员和支部班子的民主测评。

779980b0c6f444528f8246f4bca622fa.jpg

韩春霞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程序、内容和结果,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符合学校规定,达到了预期目标。她希望支部继续结合教师党员特点,加强学习和工作交流,引导教师党员以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加强沟通交流,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打造学校学院标杆党支部品牌,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