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参加2020年新疆高考招生巡讲会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在新疆各中学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打下良好基础,应新疆高考招生咨询组委会的邀请,10月16日至10月20日,理学院副院长解迎革带队参加2020年新疆高考招生巡讲会。

本次巡讲会邀请了包括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在内的16所高校,历时五天,行程近6000公里,主要走访了沙湾县一中、克拉玛依北师大附中以及乌鲁木齐的多所重点中学,吸引近千名学生以及百余位家长参加。

73266e108cbf41a4b2bdb9a780895f29.png

理学院为此次招生宣传提前充分准备,通过整理分析,汇总近五年西农在新疆的招生规模、分数线,录取最低位次等多项招生数据,为参会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充分参考。巡讲会上,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规模、特色专业,校园环境等不同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是特色专业和校园环境方面,优美的校园环境以及齐备的专业设置让参会学生不由得发出感叹。理学院还结合新疆地区少数民族多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办学情况和录取分数,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会后,就学校的就业去向、部分专业设置等家长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得到了师生和家长们的广泛认可。

新疆地域广阔,学校众多,做好新疆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任重道远。理学院今年还将继续赴新疆多所重点高中进行招生宣传,通过专家报告会、座谈会、走访等形式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努力扩大学校在新疆的影响力。

ef9f66ca116c4e229724563896ec381e.png


编辑:田亮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