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齐心战“疫”】(17)网络直播 开启招生宣传新方式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受疫情影响,线下招生宣传受阻,理学院积极调整工作方式,主动联系新疆高考招生委员会,努力做好疫情期间的招生宣传工作。3月15日上午,学院邀请有多年招生工作经验的郭满才教授,联合新疆学仕教育平台,通过网络直播为新疆学子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校宣讲会。

理学院为此次线上招生宣传提前充分准备,主动联系学校招生办,获取学校最新招生资料,积极制作宣传海报,扩大宣传范围。通过整理分析,汇总了近三年西农在新疆的招生规模、分数线,录取最低位次等多项招生数据,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充分参考。郭老师从为什么建设西农开始讲起,将我校的发展与国家战略深度结合,并就学校的综合实力、就业前景、校园环境、招生类型等不同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学院还结合新疆地区少数民族多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办学情况和录取分数,为广大学生提供了更多选择。宣讲结束后,郭老师就家长们感兴趣的就业率预期、特长生招生以及本硕连读专业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

本次网络直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近50分钟的直播,吸引了600余名家长和学生观看。今后,学院还将积极联系新疆的宣传平台,宣传学校最新招生政策,确保招生工作不受疫情影响。

274beaf2ded840e4ab458813a92af3c0.jpg

图为郭老师在进行直播招生

编辑:田亮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