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召开“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毕业生座谈会暨院领导走访学生日

作者:罗顺意/文 田亮/图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感恩教育,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问题,6月15日上午,理学院在理科楼A213召开“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毕业生座谈会暨院领导走访学生日活动。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升学毕业生代表、高校就业学生代表、企业就业学生代表等20余人依次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和成长体验。部分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感受,对学院的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以及日常管理与服务建言献策。

院长张社奇教授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迈向成长新阶段表示祝贺,对学生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认真归纳梳理问题,不断提升学科办学能力,持续提升学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推进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聂海对广大学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努力付出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秉承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二是要树立大格局意识,从社会历练中不断提升眼界;三是要提升综合素质,从点滴做起,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成员与学生热烈互动,亲切回应了学生关心、关注的有关问题。

     fe5524b3668c488fbf30c8574321239b.jp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