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范昭、陆思盈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提升理学院师生身体素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在运动中升华师生友谊,打造亦师亦友、互敬互爱的和谐师生导学关系,5月8日上午在小球馆成功举办理学院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共有一支教工队伍,十二支学生队伍报名参赛。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发挥优异团队的协作意识。两轮激烈的比赛后,学生组的三强队伍产生。教工组与学生组的三强队伍进行精彩绝伦的比拼,老师们团结配合,神采奕奕,展现出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几番激烈的角逐后,王怡丹组获得第一名,教职工组获得第二名,祝梦真组获得第三名,尹正旺组获得第四名,本次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激发了理院师生对运动的热情,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全面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了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充分展现了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16c6bfb8e91847f889cd3442d7e44588.jpg

编辑:罗顺意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