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齐心战“疫”】(20)学院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针对疫情防控特殊情况,理学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线上手段,联合班主任及辅导员,扎实做好相关学生工作。3月25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QQ群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韩春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为表达班主任对每位学生的关心关爱,缓解因延期开学,学生长期封闭在家的心理压力,提前做好学生开学工作,希望全体班主任严格落实工作要求,与班级学生“一对一”电话联系,重点了解学生本人及家人身体健康状况、最近活动轨迹、网络学习等情况。同时强调相关纪律要求,不得提前返校,不得跨地区流动,每日按时健康打卡,确需跨区域异动的,一定要提前报批等。

辅导员田亮向各位班主任通报了上学期学生挂科及补考报名情况,要求各位班主任逐一落实补考未报名学生情况,督促学生在上好网课的同时抓紧时间复习备考。对于学业预警学生,学院将给家长邮寄成绩单,各班主任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主动联系学生及家长,帮助学生分析学业困难原因并提出解决方案,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希望利用学生待在家里的机会,得到父母的支持与帮助,做到一生一策。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