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齐心战“疫”】(7)来自湖北学生的一封感谢信

作者:田亮         发布日期:2020-02-18     浏览次数:

  

“作为西农学子,我深深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关怀。疫情爆发以来,学校采取了各种措施对疫情进行防护,同时对我们湖北籍学生进行了特殊照顾——心理辅导,筹集并免费向我们派发口罩……”。这是2月17日理学院辅导员收到的一封来自少数民族预科班1902班陈龙同学的感谢信,全文700余字,却饱含了学生对学校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学院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关心和照顾。

疫情发生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对于湖北籍学生更是重点关注,成立了以湖北籍学生为主体的临时团支部,组织开展各类线上活动,通过视频、文字、绘画等方式为每一名湖北学子送去温暖,做好疫情期间的心里辅导工作。学院积极配合学校资助中心,认真核实学院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确保信息准确、不漏一人,及时发放专项补助,并做好资助回访工作,引导受助学生树立感恩意识,释放正能量,坚定必胜信念,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理学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携手抗“疫”,共度难关,以实际行动为湖北学生送去温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关怀和温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战胜疫情,早日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编辑:田亮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