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作者:刘飞/图文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甘守三尺讲台,10月30日,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团委刘威、理学院聂海、解小莉、党亚爱五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学院全体教师观看了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做赛后发言

本次活动由各党支部推选出8名教师参加演讲比赛,赛前学院邀请学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刘威老师为选手做赛前培训指导。比赛中,教师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中的典型案例诠释了教师职业的平凡和伟大,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对师德的感悟,抒发对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执着和热爱。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白旭英老师荣获一等奖,王建瑜、冯秀荣、田亮荣获二等奖,张彦宇、杜光源、王婷婷、刘泽宇荣获三等奖。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比赛评委组长方建斌教授在最后的点评中指出,师德师风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理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应给予充分肯定。参赛老师准备充分,从师德师风的各个方面、不同角度,从身边凡人凡事中看到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深刻内涵

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