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连坡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刘飞、王晨、李有为/文 王晨/图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为弘扬尊师重教之风,增强荣休教职工的归属感、仪式感和幸福感,9月16日上午,理学院隆重举行连坡老师荣休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欢送会,仪式由党委书记聂海主持。

院长张社奇教授和学院党委书记聂海代表学院向连老师赠送鲜花和荣休纪念杯,对连老师38年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辛勤的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126745bf15b24d0d9c9b5133755bb52e.jpg

院长张社奇谈到,连老师是造诣高深的教学大师。教学风格和教学艺术得到多位专家的点赞和认可,教学设计科学严谨,教学风格诙谐幽默,教学仪态落落大方,培养年轻教师荣获教学竞赛一等奖;连老师是实干乐于奉献的学科掌门人。曾经担任十几年的系主任,是数学学科的掌舵人。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教学改革团队项目、高等数学教学改革、培养方案设计等方面为数学学科发展和谋划做出了突出贡献,脚踏实地乐于奉献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37423b27dc1749a7a90e1efd3db536a0.jpg

b0a8219ce6aa4642abc40c5cafefd758.jpg

连老师回忆往昔工作的点点滴滴,流露出与同事、学生的温馨情谊,对学院、学校的深厚感情。他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的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大数中心副主任张彦宇及与会教师回忆了与连教授相处共事的点点滴滴,纷纷表示感谢连老师对数学学科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感恩对自己的指导和帮助,祝连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512430103c0a4de1aeb2daaefd80b42c.jpg

(合影留念)






编辑:刘飞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