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举办“党员发展规范”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王伟荣 张喆         发布日期:2024-03-26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为党组织输送更多合格、优秀的党员,3月22日晚,理学院党委委员欧阳安在理科楼A213为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员发展规范”专题党课培训。

6661e3173924fc6c618b0fac5a0f2a97.jpg

培训会上,欧阳安老师以“党员的发展程序及档案建设规范”为主题,强调了党员发展的严肃性和规范性。明确要成为合格的中共党员,必须是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端正的入党动机、强烈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良好的群众基础,同时刻苦学习、成绩优良,明确了从申请入党到成为正式党员,每一个环节都必须按照党章和相关规定进行。她强调,质量是发展党员的生命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察,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不仅是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一次全面教育,更是对他们未来党员生涯的一次有力指引,对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王思     终审:韩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