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43)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教工数学第三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作者:杨变霞         发布日期:2019-12-17     浏览次数:

  

近日,教工数学第三党支部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解迎革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斌主持。

首先,杨斌传达了《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并明确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基本要求。杨斌同志代表支部班子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剖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报告。报告特别指出,针对支部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初心和使命,支部委员将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改进。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展开自评与互评,党员首先自评,指出自己通过主题教育,对照初心和使命,剖析存在的问题及以后整改措施,其余党员展开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按票数从高到低评选出杨斌、刘帅、杨变霞、张世隆、步真会五位党员为本年度优秀党员,其余党员为合格。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解迎革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达到了年度政治体检的目的。他指出:从每个党员自评中的得知各位党员认真备课、不断学习没有忘记教书的初心,始终牢记育人的使命。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员同志在信计系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挑大梁,但是大家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要注重政治学习的效果与质量;三是加强科研方面的投入,努力提高科研能力,在科研方面懈怠的党员要拿出切实的整改措施。


编辑:     终审:解迎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