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院动态
 

《陕西日报》报道我院优秀毕业生张文宇扶贫工作先进事迹

作者:罗顺意         发布日期:2020-12-23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日报》2020122207版以“做个地道的‘村里人’”为题,对我院2018届毕业生张文宇(铜川市王益区王家河街道常家河村党总支书记助理、驻村工作队队员、王益区“最美驻村干部”)扶贫工作先进事迹进行了专题报道。

报道围绕张文宇的岗位扶贫职责与驻村生活,全方位展现了他带领驻村工作队在常家河村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他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项目引进、政策落实、校地联动、产业扶贫等方面工作深入一线脱贫攻坚的先进事迹。他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努力向组织和群众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博学,创新,厚德,笃志。理学院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践行“诚朴勇毅”的校训精神,培育和弘扬“西农精神”,培养了一大批政治觉悟高、思想作风硬、专业技能强的高素质专业人才,在社会不同岗位展示理学学子风采,书写理学故事。

附新闻网址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12/22/content_744286.html

QQ图片20201223154723.png


编辑:罗顺意     终审:聂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