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2     浏览次数:

     

 各中心、系、所、点:

按照相关规定,学校近期安排了2016-2017学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考核工作。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按照导师制工作要求,在2016-2017学年内开展了相关工作的青年教师及其指导教师。我院参加考核教师有:

指导教师:郭满才 宋世德 解小莉

青年教师:胡小宁 杨变霞 郑跃飞

二、工作安排

1.考核内容。指导教师考核重点是相关指导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实际指导效果;青年教师考核内容为指导期内教学科研等方面能力提升情况以及师德师风、现实表现、参与学科建设等公益活动情况,具体可以结合教师试讲、专家听课和教案评议等方式进行考核。

2.考核等级。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考核等级均划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具体到我院的指导教师考核优秀指标为1名。

3.考核材料。参加考核教师需在对相关工作进行自我总结的基础上认证填报考核表格。具体为:指导教师填写《导师制指导教师工作考核表》(附件1),青年教师填写《导师制青年教师工作考核表》(附件2)。

三、工作要求

1.青年教师导师制是我校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举措之一。请相关机构督促指导教师、青年教师高度重视工作考核,深入进行工作总结,以切实不断提高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成效。

2.请参加考核的教师将考核表格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于12月26日17:00前报送学院综合办公室,以便学院及时开展考核工作,按时向学校报送考核结果。

联系人:邵贵文

联系电话:029-87092226

电子邮箱:shtang001@nwsuaf.edu.cn

附件:
    1.《导师制指导教师工作考核表》
    2.《导师制青年教师工作考核表》
    3.《青年教师导师制工作情况考核汇总表》 

理学院

2017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