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暖手 暖心

作者:孟立东 张波         发布日期:2016-11-16     浏览次数:

     

  我们的城市里总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恪守了"脏了我一人,洁净千万家"的信念,在平淡的工作中,默默的美化着我们的生活,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环卫工人们。11月15日上午理学院团工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初冬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人们精心挑选保暖实用的手套,大家沿着西农路一路行走,每到一个环卫服务点,同学们都会停下脚步上前嘘寒问暖,听他们讲述自己的工作,随后志愿者们会将准备好的手套亲手为他们带上。看到那一张张朴素的脸上满溢的灿烂微笑,看着那一双双满是皱纹的粗糙的双手,大家心里的感激与敬畏之情再难以抑制,同学们都不由自主的向他们鞠躬致谢。听着他们不断的夸赞到 :“西农的学生,真是好娃娃”作为西农学子的我们无比的自豪。我们远去后回头却又看到他们继续弯腰打扫地的背影。

  我们知道,这一丝温暖并不够驱散所有寒冷,但我们仍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来传递更多的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去关心他们,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

                                           

  敬送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