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理学院院系间乒乓球赛

作者:文/刘亦煊、高子敬 图/吕清舟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体育发展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增进各系间的关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乒乓球赛于12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活动,参与其中。

12月11日下午4时,理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理学院与国际学院的较量。比赛激烈,不虑时间。即使已经到晚上八点,仍旧有理院女队与植保女队的赛程。面对劲敌,理学院队员们并没有气馁,在队友的加油助威中,场上的同学越战越勇,最后男队取得胜利。在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主动要求加训,为准备第二天的赛程而努力。

12月12日理院男队开启了新的征程,对战生命学院,并在随后与动医学院展开激烈的比拼。队员们没有丝毫懈怠,积极应战。虽然最后的结果不太理想,但大家的努力是值得肯定的。

在13日最后的比赛日中,理院女队对战生命女队,理院男队对战植保男队和园艺男队。纵然经历过了两天的奋战,大家依然热情高涨。最终的比赛结局不太理想,大家并没有因此灰心。队员们努力拼搏的身影展现出理学院的风采。

为期三天的乒乓比赛中,全员积极参与,胜不骄败不馁,将体育竞赛的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对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理学院将必定会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