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首页
首页» 学生工作
 

感四十载改革开放,做新时代风流人物

作者:文/吕清舟 图/高子敬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悟党的相关理论政策,相互交流对改革开放的见解,做改革开放的践行者与先锋队。518日晚,我院两个思想政治社团于E211举办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年,西农青年有话谈的演讲比赛。我院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社团成员及学工秘书唐帅老师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布演讲比赛开始,不同年级的参赛者怀着真挚的情感,各自抒发对于改革开放的见证与理解。同时,参赛者结合我国近些年所取得的创新与成就与诚朴勇毅的西农精神,说明我们当代大学生的新时代目标。在8名参赛者演讲完毕后,唐帅老师为参赛队员进行点评,老师鼓励同学要积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参赛者的讲述,就演讲的重要性与演讲技巧进行了生动阐释。最后,老师还向我们讲述了党的历史、身为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改革开放至今已四十年,青年一代是改革开放发展与成果的主要见证者,也是未来国家发展建设的中流砥柱。我们既要深入了解党的过去、了解改革开放,也要严于律己、不断学习,只有比他人要求的更严、更高,才能做好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信计16级黄婉仪同学聆听演讲之后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