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班级风采】光电2201班举办“大手拉小手”联学联建活动

作者:董慧妹 李杨磊 胡金超/文 上官静娅 曾繁中/图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助力低年级同学在学业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即将参加高数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提供学习经验分享与备考指导,4月14日晚,光电2201班携手光电2301班、2302班,N3306举办了大手拉小手”联学联建活动。活动中,特邀两位优秀的学长学姐分享他们在数学和英语学习上的心得体会。

IMG_1105(1).JPG

首先,黄玲婧学姐凭借卓越的学业表现和多次获奖经历,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四六级备考方面的经验分享,通过对四六级题型的分析,给出了阅读部分利用语感阅读文章、作文部分逻辑性表述等四六级备考方法,同学反响热烈,与黄玲婧学姐积极互动。紧接着,李杨磊学长登台进行了高等数学考前指导。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专业一等奖学金,现担任学校高数小老师李杨磊学长以幽默风趣的讲解方式,为同学们解析高数备考要点,分析期中考试中常考必考题型,为同学们讲解高数学习中难度较高的知识点例如方程组求解函数偏导数、多元函数中可微的条件和相关性质,助力他们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向榜样看齐,共铸学习光芒。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经验交流盛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契机。通过这次活动,班级之间展现了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良好风貌,为同学们搭建了携手共进的学习交流平台。光电2301班夏爱博同学表示:在学长学姐的悉心指导下,我深受启发,信心倍增,期待自己在榜样的引领下,能在未来学业中踏实进取、勇攀高峰,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