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数学一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良 朱志勇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教工数学一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在信计系楼107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志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与会党员重温了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感悟了教师职业的光荣、神圣和责任重大,体会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对教师的殷切希望。随后,朱志勇同志通报了普通高等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大家一起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信心、增加政治定力和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常态化警示教育非常必要,有利于教师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时刻提醒自己,加强自我约束,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朱志勇指出,本次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大家会前准备充分,发言坦率真诚,问题找得实,思想剖析得深,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全体教师党员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不放松,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作道德高尚、甘于奉献的楷模,努力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