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数学三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杨变霞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教工数学三支部在小红楼1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解小莉应邀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变霞主持。

首先,杨变霞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给师生办理实事、好事的具体事项。她指出,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内容比较丰富,形式多样,但在学习过程中支部和党员个人依然存在一些问题,提出了下半年改进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随后,与会党员以党小组会的形式,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地检视、查摆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党委委员解小莉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会前准备充分,达到了召开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支部成员能够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的动力,在教学和科研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数学学科“开新局”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