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青年骨干教师入党为支部工作添活力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12月7日,理学院教工数学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副校长韦革宏、理学院党委书记聂海和党委委员、副院长解迎革应邀列席。

e2cc14232e1348c78d63639897f59cb4.jpg

作为联系胥莹凤同志的校领导韦革宏,会前与其充分开展谈心谈话,他希望胥莹凤同志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钻研教学技能,增强教书育人本领,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在与传统优秀学科的交叉研究方面下功夫,提高科研能力和水平,主动担负起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历史使命。

e1ec38670b7d489489b4470fdcc70818.jpg

聂海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员发展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现实需要,是增强支部工作主动性、创造性和积极性的重要举措,党支部要创新工作机制,丰富党员教育活动内容,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他表示,党员发展要做到“三个早”,即早发现、早关心、早培养,确保及时吸收优秀青年教师加入党组织,为党员队伍注入新鲜血液,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d0aea21843f24be5948da0b74d422659.jpg

会议认为,胥莹凤同志自工作以来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扎实,积极学习新的教学技术及方法,积极参加各种教学活动,平时能够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刻苦专研业务,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她都是一名表现突出的同志。

7071d84d027f4c43936b09186f4d4118.jpg

会议由支部书记郑立飞主持。大会讨论了胥莹凤同志入党问题。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入党介绍人郑立飞、魏宁分别介绍其在培养考察时期的表现,并表明对其入党的意见。支部副书记张彦宇向大会汇报支部委员会的政审情况及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等情况。最后,与会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胥莹凤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