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支部风采】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飞、王晨/文 康婕/图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有关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9月23日, 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召开以“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主持。

1432dd92e26e4bb3b8a40be7997f27ce.jpg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普通高等学校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情况,谈学习收获、谈心得体会。聂海书记带头发言。他谈到,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我校启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开展纪律和作风教育很重要,也很有必要。一流的高校需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管理需要高素质、专业化、作风优良的管理队伍。只有选好人、把队伍建好、带好,才能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要注重创新、善思善谋、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管理服务质量和效能;三是要讲规矩、守纪律,在各项工作中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党员们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立足岗位实际,先后谈了心得体会,剖析了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

王晨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在工作中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在创建“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管理服务团队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