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聂海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廖仁梅/文 王思/图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11月16日,理学院党委书记聂海为全院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聂海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述。

c28de703163e4cb4a56964148ec268e8.jpg

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他表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新使命新任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他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联系实际学,深刻领悟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他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院事业发展重点工作,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6a002f01f58240f88dcc475a9b7b1c61.jpg

宣讲报告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