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数学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彦宇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教工数学一支部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心得,对照党史学习要求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志勇主持,党委书记聂海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朱志勇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他回顾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成效,指出了支委会前期检视出的问题,通报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与会党员重点交流了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与体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认真查摆了个人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做出了整改承诺。大家还对其它同志提出了宝贵的批评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聂海在点评中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取得了预期效果。他指出要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将党史学习效果“融入思想”、“融入工作”、“融入生活”,努力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讲好“党言党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