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物理一支部开展师德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文/ 曹旭东 图 /樊彬彬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学习教育,9月2日下午,教工物理一支部在理科楼E510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由党支部书记杜光源主持,基础物理教学中心和基础物理实验示范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首先,杜光源领学了《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的部分内容,带领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了人民教育家和教育系统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随后,与会教师纷纷围绕师德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意义展开积极讨论。

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深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重大,在建党百年的重要里程碑,大家一定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不断提升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向“四有好老师”标准看齐,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