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廖仁梅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理学院分别组织师生在理科楼A213、E321和学生党团活动室集中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热切关注大会盛况,并以多种形式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理学院党委书记聂海表示,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为基层党委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标科教兴国战略要求,全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更有力的措施抓好学院人才队伍、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

党委委员解小莉谈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盛会,我们已经取得的成绩让人振奋,未来的发展规划让人鼓舞。作为高校的党员教师,我们要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教工数学二党支部书记郑立飞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要确保基层党组织制度执行到位,不断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复兴伟大复兴培养更多青年人才!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感受到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强劲的脉搏,我深感无比骄傲与自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预科生工作秘书罗顺意如是说。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我一定要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用报告精神指导自身工作,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引领学生的实际行动,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学生党员徐钰雯讲到,历史是最生动、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胸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脚踏实地学好科学本领,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2d23efbe15ec4b228cb9fd390b3c5a21.jpg

5fb9b6524c6b438b99c16de9c7752827.jpg

101c2ca7154a4f05981ed9b23c9ab1b8.jpg

6b57a1a4cf4b4a9aa714fd801e845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