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罗顺意/文 孔文凤/图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6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在理科楼E32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韩春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罗顺意主持。

支部书记罗顺意首先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进行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回顾支部上半年所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半年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认真客观地检视、查摆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韩春霞在点评中指出,对过去半年支部取得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给予肯定,同时对支部党员在会上提出问题的根源进行了充分剖析,他表示学生党员要在平时科研、学习中继续带好头,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过程中不断提升党性。

024c57b7d52d4fa19afc08f54d106e8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