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数学二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魏宁         发布日期:2021-08-30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教工数学二支部在理科楼E32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委员解迎革应邀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郑立飞向支部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支部上半年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党员能够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较好效果。

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对照找差距,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等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分析了自身问题产生的原因,梳理下一步具体整改方向。大家普遍认为,党史学习的深度广度需要进一步加强,在学习中要把握好辩证关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

党委委员解迎革在点评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可以帮助教师增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希望广大党员增强大局意识,努力做到“学、思、践、悟”,为推动学校、学院工作“开新局”贡献更多理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