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本科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田亮/文 于恒彬/图         发布日期:2021-09-01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下午,本科生党支部在理科楼A21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韩春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本科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亮主持。

支部书记田亮首先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做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支部上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情况以及成效,指出在学习过程中支部和支部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半年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随后,与会全体党员逐一认真客观地检视、查摆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韩春霞在点评中指出,本科生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比较扎实,支部成员准备较为充分,支部成员能够从思想根源身处查找问题,但也存在对他人的批评略显被动、同学之间交流不足、学习上有拖延等不足之处。最后,她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面对日新月异的世界,要养成“学习型”习惯;二是要从组织上、思想上、内心上入党,提高主动性、积极性,要对标普通同学,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是希望大家能够将学习和工作兼顾好,发挥好“领头羊”作用。

1e9f1dc4de8c401f94d1a1661c0e7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