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理学院
学院党建
首页» 学院党建»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行政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廖仁梅/文、范昭/图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次数:

     

8月27日,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在E32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党委书记聂海、副书记韩春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朱志勇应邀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王晨作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汇报,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支部党员学习党史和为师生办实事的情况,查摆了工作中仍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为师生办实事情况,深刻剖析了差距不足,作出整改承诺。并对其他党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党委书记聂海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向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二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交流,以更宽广的视野开拓出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三要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认真倾听师生意见,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朱志勇在点评中指出,行政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有示范效应。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扎实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把脉准确、“辣味”十足。希望支部把好的做法推广到其他支部,全面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

2a95a0b472e147cd9ad22f9fd16712f5.png